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公益王后”亮相杭州 将与马云一同出席XIN公益大会

2018年09月04日17:4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2018 XIN公益大会的神秘嘉宾答案终于揭晓,她就是被誉为“阿拉伯世界的戴安娜”的约旦王后拉尼娅·阿卜杜拉。明天(9月5日),她将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一同参会,并先后发表演讲。

  作为今年阿里巴巴95公益周期间的线下全球性公益盛典,2018 XIN公益大会将在杭州黄龙饭店举行。联合国环境署驻华代表涂瑞和,奥运冠军陈一冰、惠若琪,传梦公益基金创始人、演员孔维,歌手周笔畅、印度女明星Kangana、“丹顶鹤”女孩王春丽等来自世界各地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嘉宾共同出席大会。

  2018 XIN公益大会由阿里巴巴公益、蚂蚁金服公益和马云公益基金会共同主办,本届大会以“相信小的伟大”为主题,旨在推动建立人人参与的公益文化,探索“Xin”公益的新模式和新思路,促进中国公益事业可持续发展。

  9月5日上午,作为2018XIN公益大会的特殊嘉宾,拉尼娅·阿卜杜拉王后将和马云先后在公益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拉尼娅·阿卜杜拉王后曾被英国名人杂志《你好》杂志评选为2003年最优雅女性,美国《时代》周刊亦曾将她作为封面人物。婚后的拉尼娅通过她领导的约旦基金会,参与各种社会活动,特别是促进妇女工作和创办企业。

  教育公益是拉尼娅·阿卜杜拉王后和马云共同关注的议题。在2018 XIN公益大会主论坛上,拉尼娅·阿卜杜拉王后将以《逻辑与爱的伟大》为主题发表演讲,马云将以《相信小的伟大》为主题发表演讲。

  2018 XIN公益大会包括1个主论坛和5个分论坛。主论坛将会重点关注“小而美”的公益人,并探讨乡村寄宿制学校建设及管理的话题。

  9月5日下午,XIN公益大会将推出教育、绿色生活、人与自然、新生代和全球化5个平行分论坛,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一线从业者齐聚一堂,交流前沿理念、分享行动成果。其中,全球化分论坛在印度举行,聚焦教育和女性公益话题,这也是XIN公益大会首次在海外开设分论坛。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