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融创1250万捐建凉山红丝带爱心学校 融创捐建凉山红丝带爱心学校落成开学

2018年09月05日16:42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源:融创

2018年9月4日,新学期伊始之际,融创与万达集团共同出资在四川大凉山为当地受艾滋病影响的特殊困难儿童建设的爱心学校,举行开学典礼。

据悉,万达融创红丝带爱心学校由万达集团、融创中国各出资1250万元建成,是一所包括小学和初中的全日制寄宿学校,实行公办民助九年一贯制,主要招收农村地区特殊困难儿童和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招生规模可达到2000人。这所学校将缓解凉山州昭觉县教育基础设施严重不足的问题。

当日,中华红丝带基金名誉理事长黄孟复与中华红丝带基金理事长张元龙、凉山州党委书记林书成、国家卫健委疾病预防控制局副局长王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李新华、四川省昭觉县县长赫绍洪以及融创、万达相关领导,一起为万达融创红丝带爱心学校落成剪彩。

图片来源:融创

融创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融创的发展受益于社会,必将积极回报社会。今年8月,融创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其中聚焦的三大领域教育扶智、乡村振兴、古建筑保护中,教育扶智将依托公益基金会更加深入,并覆盖更大的范围。融创公益有两个理念。一是,要把产品和服务做好。这是融创一直坚持的对客户、对社会负责任的重要理念。二则是,坚持承担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15年来,融创在教育扶贫扶智、乡村振兴、环保、救灾等方面,累计已投入约6亿元人民币。未来,融创的公益事业将更加体系化、机制化、长效化。 

(责编:王绍绍、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