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华慈善日”视觉识别系统设计方案公开征集

2018年09月06日08:2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9月5日电  (记者潘跃)2016年9月1日起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将每年9月5日确定为“中华慈善日”。适逢第三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民政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中华慈善日”视觉识别系统设计方案。开展此次征集工作,对于进一步做好慈善宣传,具有重要意义。

  征集时间自今年9月5日至2019年4月16日。征集的作品要求是,设计方案要充分体现我国的慈善事业特征,展示中华慈善的历史文化内涵和现代慈善理念;应形式简洁、主题突出、寓意深刻、创意新颖、内容健康、易于传播,富于视觉感染力和冲击力;应用性强,可用于文件、信笺、宣传用品、媒体宣传等各种场合和载体。

  全国范围内所有专业设计机构及团体、个人均可报名参加,可通过电子邮件形式投稿,投稿邮箱:cssjsbxt@126.com。 咨询电话:(010)58123164。


  《 人民日报 》( 2018年09月06日 06 版)
(责编:余璐、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