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

关爱乡村教师,天安人寿助力教育发展

2018年09月10日17:17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感谢那些教授过我的老师们,他们高尚的品德、坚定的信念、渊博的知识,以及对学生无私的奉献和爱,让我在成长的道路上,一直有明灯指引、有温暖相伴。”天安人寿北京营业总部总经理冯云霞说。9月10日,在第34个教师节之际,天安人寿北京营业总部走进北京市房山区琉璃河镇南召中心校,为该校全体教职员工送上保额为780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及专门为教师定制的医疗咨询服务卡,以此表达对一直奋战在一线的乡村教师们的敬意与关爱。

  南召中心校校长郑迪明在讲话中表示,学以师而治,校以师而名,高素质的师资队伍是学校的核心竞争力,是学校的底气和力量源泉,他希望全体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强化责任担当,不仅要授业解惑,更要致力“传道”;要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带头加强道德修养,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作为一所朴实、温馨的乡村小学,南召中心校目前主要服务着北京市房山区琉璃河镇东南吕、西南吕等7个自然村的学生,为了响应教育部的号召,天安人寿北京营业总部选择在教师节走进该校,为奋斗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通过公益的力量,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

  据了解,天安人寿作为一家快速发展中的保险企业,截至2018年8月底,总资产规模为1667.32亿元,同比增长15%。近年来,天安人寿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加大对扶贫和公益事业的投入力度。天安人寿北京营业总部自2012年成立以来,始终坚守“速度、价值、科技”的发展主题,秉承“开拓、进取、感恩、发展”的理念,坚持“共创、共担、共享”的核心价值观,深入践行“天人合一,共享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截至2018年8月底,原保险保费达37.23亿元,为首都近30万客户提供着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同时在为北京市金融市场的稳定发展和居民抗风险能力的提升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