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北京金穗公益基金会成立大会”在京举行

2018年09月19日16:11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2018年8月27日,北京金穗公益基金会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正式成立。9月19日,北京金穗公益基金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原卫生部常务副部长、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会长、中国女医师协会会长何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还有多家基金会、公益人及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首批受益人等共百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何界生表示,“群众百姓期盼着慈善事业的发展,时代呼唤着千万个慈善家的涌现,社会期盼着人人积德行善。”鼓励基金会再接再厉,继续为慈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北京金穗公益基金会的发起人、理事长周先峰发表致辞称,成立北京金穗公益基金会,针对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等社会问题,积极搭建公益平台,凝聚爱心力量,集大众点滴之爱,持续募集救助基金,对患病家庭开展资助。从一人做起,积沙成塔,救助贫困人群,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助力脱贫攻坚战行列中来。

活动现场,中国杰出人才书画协会副主席左锋义、中国名家艺术研究院常务理事程大伟、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临汾市老年书画家协会常务副主席马温才现场为北京金穗公益基金会捐赠了自己的作品。

(责编:廖心悦(实习生)、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