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公益十月“就凭你有用环保行动”绿色环保课堂走进小学

2018年09月21日07:3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公益十月“就凭你有用环保行动”绿色环保课堂走进白家庄小学

  9月14日,世界清洁地球日前夕,“我们在乎,源于本身—就(旧)凭(瓶)你有用环保行动”走进了北京白家庄小学科技园校区,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绿色环保公开课”,也拉开了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北京)有限公司公益十月的序幕。

  作为今年“就(旧)凭(瓶)你有用环保行动”的重点活动之一,“绿色环保课堂”将随着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绿色足迹”宣教团老师走进北京百余所小学校园,通过分享科学垃圾分类等环保知识,邀请同学参加“我是环保小卫士”评选,体验“旧瓶变身记”环保手工等方式,让学生注重自己在环保行动中的作用。

  现场,白家庄小学、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中粮可口可乐北京厂签署了环境保护及生态环境共建战略合作意向书,未来将就生态文明教育方面展开合作。

  “绿色环保课堂既是‘就(旧)凭(瓶)你有用环保行动’走进校园的一次重要实践,同时也是我们践行中粮可口可乐‘公益十月’的首站。”中粮可口可乐北京厂总经理展在中表示,“希望能够借助‘就(旧)凭(瓶)你有用’平台,拉动更多社会力量,助力北京生态环境建设与发展。”

(责编:施麟、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