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和众泽益将投入1500万推动中国志愿服务发展

2018年09月25日17:17 | 来源:公益时报
小字号

  近日,中国慈善联合会副秘书长刘佑平、爱德基金会副秘书长何文、壹基金备灾救灾部主任沙磊、新浪微公益总监杨光等行业专家联合和众泽益与志多星科技在深圳慈展会,共同探讨志愿服务。

  和众泽益创始人兼CEO王忠平博士在现场发布“志多星公益伙伴计划”。王忠平博士正式宣布志多星将对300家公益组织进行技术资助,免费部署“志多星”志愿服务管理系统,价值1500万元。发布仪式上,王忠平博士携手全场发言嘉宾共同将总价值1500万元的“志多星”志愿服务管理系统资助承诺牌交予公益组织代表手中。嘉宾们高度评价志多星对志愿服务事业的价值和意义,此开创性的举动,打开了公益组织筹款的新思路。

  据悉,“志多星”志愿服务管理系统是和众泽益专业志愿服务团队于2017年倾情打造的信息化管理平台,国内首款为社会组织专属定制的志愿者管理系统,只需嵌入机构微信服务号,就能为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实现快速、安全、便捷的在线志愿者项目、团队管理。同时可以通过个性化订制满足应对各种不同的场景需求,有效提升公益项目管理与志愿者管理的协同效率。

  在活动最后“志多星”使用伙伴的经验分享中,青岛市志愿服务学院执行院长于水善展示了“志多星”在定制化满足项目需求的同时所具有的强大筹款潜力,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公益项目因资金问题而无法持续开展的现实问题。慈展会期间成为志多星的联合发起单位,不仅可以得到免费安装志多星志愿服务系统的机会,建立专属的、独立的管理系统,还可以获得志多星送出的免费港澳游机会。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