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贝店“爱心助学”走进恩施三岔镇中心小学

2018年09月28日19:16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9月27号,贝店“爱心助学”图书捐赠仪式在恩施市三岔镇中心小学举行。贝店此前21日开展的“图书特别行动--为孩子们点亮图书馆”公益助学项目,为恩施10所贫困小学捐献了15000册图书。

  恩施州于2016年10月被纳入国家东西部扶贫协作的范畴,明确恩施市由杭州市江干区结对帮扶。贝店作为江干区东西部协作的重点电商,在成长初期就积极响应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指示精神,持续推进对恩施市的帮扶和支援工作,并在“电商助农+爱心助学”方面取得一定成绩。

  9月5日正式上线贝店的恩施富硒土豆,当天销量即突破30万斤。为当地农户增收致富找到了一条新路子,也提振了农户种植土豆的信心。成绩面前不骄傲,乘势扬鞭再奋蹄。贝店正通过“一县一品”扶贫助农项目继续为当地农特产品销量提升、农民增收做出贡献。目前,恩施硒土豆仍在贝店热销,市场反应喜人。

  除了践行精准扶贫,贝店还积极投身公益,多次发起捐款、捐书活动,汇聚社会力量帮助恩施市贫困学生改善生活条件、学习环境,使其接受良好教育,在健康快乐的环境中成长。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