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小电科技启动员工持股计划 授予首批期权激励

2018年09月30日14:10 | 来源:证券时报网
小字号

  9月29日,共享充电公司小电科技首批“期权激励”授予仪式在杭州总部举行。首批期权主要授予内部晋升及引进的中高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人员、业务骨干等优秀员工。同时,小电正式启动“员工持股计划”和“人才成长计划”,公司将分阶段陆续向符合条件的员工发放股票期权,针对入职和年度表现奖励。

       小电创始人兼CEO唐永波在致辞中首先向全体同事为公司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人才是公司核心竞争力之一,每一个为公司快速发展创造巨大价值的员工,都是公司珍惜的创业伙伴,都值得拥有公司的期权。公司成立至今不足两年,是一家非常年轻的创业公司,但今天已建立了一支有数千人的优秀团队。我坚信未来会有更多员工有机会成为公司的事业合伙人。”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