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文艺志愿服务5年直接服务群众200万人

2018年10月12日08:3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0月11日电  (记者王珏)10月11日至12日,在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发表4周年之际,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全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工作会在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总结文艺志愿服务过去五年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五年的任务,修订《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文艺志愿服务翻开新篇章。

  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廖恳表示,5年来,各种类型丰富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创新开展,共计5000多人次参与,直接服务基层群众200余万人。会议期间,“筑梦新时代 唱响幸福歌”文艺扶贫歌曲创作汇报音乐会举办,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新文艺群体工作座谈会召开。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指出,要适应新形势、放眼长远,积极推进文艺志愿服务制度化,推动文艺志愿服务健康发展。

  《 人民日报 》( 2018年10月12日 06 版)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