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专题>>新闻动态

捐资助教11年初心未改 平安银行上海分行支教腾冲希望小学

2018年10月16日15:46 |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小字号

又是一年金秋开学季,支教助学显真情。9月10日是第34个教师节,也是平安银行上海分行——腾冲希望小学支教行动的启动会举行的日子。由分行副行长郑美章先生带队的志愿者队伍又一次来到芒棒镇窜龙完小,开启为期三周的支教之旅。

启动会上,腾冲团市委领导、芒棒镇党委领导出席了启动会,对平安银行上海分行十年如一日,积极支持偏远地区教育公益事业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深联系与合作,共同推动当地的教育事业发展。

捐赠仪式上,平安银行向窜龙完小捐赠了八万元助学金和一万余元的书籍、校服、教学器材等,用于学校的助学奖励、课内外活动支持、文教用品补充和优秀教师激励。还为窜龙完小的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礼物。

据悉,今年已是平安银行上海分行在窜龙完小支教的第十一年了。十一年来,平安银行一直支持着山区的教育事业,对窜龙完小的捐助从未间断,他们的善行义举一直鼓励和支持着山区的孩子,滋润着他们的心灵,让他们有勇气突破艰难险阻,走向光明的未来。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志愿者和孩子们快乐学习,共同收获,共同成长,度过一个难忘的九月。(文/图 腾冲市芒棒镇政府 杨家瑞 熊仕祺)

特别声明:本文为人民日报新媒体平台“人民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人民日报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责编:余璐、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