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映山红”爱心助学15年不间断

2018年10月17日08:17 | 来源:中青在线
小字号

  近日,国家电投集团公司在南昌举行“不忘初心,与爱同行”为主题的“映山红”爱心助学公益行动15周年工作交流会。团江西省委副书记罗华,国家电投集团江西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陆成龙以及青年志愿者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据悉,国家电投多年助力脱贫攻坚,开展扶贫助困、捐资助学、助老扶弱、社区关爱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15年来坚持开展“映山红”爱心助学公益行动志愿服务,共帮扶225名孩子。

  此次会议为首批“映山红”志愿者进行了授奖,首批志愿者和受助学生代表发言。国家电投集团公司团组织表示,将不忘初心,与爱同行,大力弘扬“映山红”精神,把“映山红”爱心助学志愿者公益行动更加广泛、深入地开展下去,将爱心接力棒一代代传下去。

  齐琨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