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人教社推出“AI英语外教互动课” 帮小学生练口语

2018年10月18日15:54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千龙网北京10月18日讯 为了通过信息化手段输送优质教育资源、落实教育普惠,17日,好未来集团与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全新课程产品“AI英语外教互动课”成功发布,该课程在人教口语APP和学而思轻课APP上同步上线。

  “AI英语外教互动课”在人教版小学英语教材的基础上,由教学团队精心打磨内容。课程涵盖语言应用、词汇学习、自然拼读、内容拓展等多个方面,通过英语动画及外教互动视频等形式,用手机等信息化设备开展数字互动教学,切实帮助中国小学生磨练英语口语。

  对于本次合作,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王巧林表示,信息技术对教育产生着革命性影响。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迅猛发展的新时代,人教数字不断融合信息技术与学科教育,成为中国基础教育信息化2.0的抓手。“‘AI英语外教互动课’是推动中国教育信息化的一个重要方面,人教数字和好未来也应共同努力,为中国教育现代化贡献力量。”王巧林说道。

  好未来素质教育事业群总裁吴颖表示,人教数字拥有国内一流的数字教育资源,在教学内容上拥有较高的专业优势。好未来素质教育事业群希望将自身在教学教研、教育科技等领域的创新成果,与人教数字在数字教育出版领域的优势相结合,持续不断地为全社会提供优质便捷的数字教学产品和服务。

  未来,好未来还将与人教数字在数学、语文等基础学科开展进一步合作,开发更多优质的课程内容,满足孩子们的学习需求。好未来也将继续整合优质教育资源,让优质的教育资源惠及每一个孩子。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