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首届公益影像青年创意大赛举行

周青
2018年10月22日08:23 | 来源:中青在线
小字号

  10月18日,首届公益影像青年创意大赛开幕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标志着以“艺术关爱心灵”为主题的“首届公益影像青年创意大赛——天真者之爱”系列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由中国电影基金会少年儿童电影发展专项基金联合北京天真者公益发展中心、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发起,面向全国青年群体征集优秀公益动画、短视频。

  大赛主办方邀请行业内知名专家团队组成评审团,从报名作品中甄选出部分优秀动画、短视频作品,颁发各奖项。其中动画组奖项分别包括金奖1名、银奖2名、最佳创意奖1名、最佳美术奖1名、最佳故事奖1名、最佳人气奖1名,还设置最佳组织奖。短视频组奖项分别包括金奖1名、银奖2名、最佳创意奖1名、最佳剪辑奖1名、最佳故事奖1名、最佳人气奖1名,也同样设有最佳组织奖。其中,“最佳人气奖”由线上观众在大赛的微信公众号中投票产生。

  大赛组委会发布的H5互动页面,借助趣味性极强的互动推广自闭症儿童艺术作品。10月18日的大赛开幕新闻发布会暨“天真蒙太奇”画展多维度渠道发布大赛启动讯息,邀请更多青年参与大赛,让更多人关注自闭症儿童的艺术发展之路。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