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举办“守望相助、共话发展”研讨会

2018年10月22日16:05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10月19日,由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组织的“守望相助、共话发展”主题研讨会在北京西山大觉寺会议室隆重召开。联合会领导、特邀顾问以及慈善公益领域相关领导、专家、学者等共计30余人出席,联合会驻会副会长王骏主持此次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181022094035

  10月19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成功举办“守望相助、共话发展”主题研讨会。图为研讨会现场。千龙网发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自成立以来,着力为社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慈善公益服务。新时代、新时期,给社会公益组织提出了更高要求,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与时俱进,因势而为,长远规划,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完善内部运行机制,以实现“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的慈善义工志愿组织,形成中国特色的慈善义工志愿服务品牌”为宏伟目标,开拓思路、创新方法。

微信图片_20181022094040

 10月19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成功举办“守望相助、共话发展”主题研讨会。图为研讨会现场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陈志斌发言。千龙网发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陈志斌于会议中,就“中国慈善义工联合会”和“北京市慈善义工发展服务基金”筹备阶段性工作向与会领导进行汇报。并介绍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未来发展规划。

  沙龙围绕慈善义工志愿服务在未来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发展的方向。以及如何在公益项目中提高慈善义工服务质量,提高慈善义工队伍综合能力;在目前现有的客观条件下,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的发展进行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181022094045

 10月19日,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成功举办“守望相助、共话发展”主题研讨会。图为研讨会现场原全国政协常委兼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会长何丕洁讲话。千龙网发

  与会嘉宾在研讨会上围绕会议主题,就“中国慈善义工联合会”和“北京市慈善义工发展服务基金”两机构未来发展问题进行逐一发言,提出了诸多指导性、建设性意见建议,为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未来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