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2018绿色大熊猫—亚洲环保知识分享会在京召开

2018年10月29日18:2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近日,“绿色大熊猫-亚洲环保知识分享会”在北京华彬歌剧院成功举办。

  此次分享会的发起人、星际文化集团董事长叶静子女士和日中和平友好联络会理事长园田直飞人先生分别上台致辞。环保不是别人的事,这关乎你的未来!唤醒公众意识、树立环保价值观是我们的责任,让每个人每天都能通过力所能及的小行动,汇聚力量,推动变革。为了进一步推广环保知识和广泛唤醒、提高全民环保意识,主办方还在会场进行了“绿色大熊猫环保公益网”的创建揭幕仪式。

  与此同时,分享会得到了亚洲各国环保领域专家的积般响应,前世界卫生组织驻中国办事处高级卫生顾问Mukundan Pillay博士、中国建材集团代表专家-胡芝娟博士、香港政府环保部门专家-陈咏梅博士、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日本专家-染野宪治先生、中国重庆交通大学副教授–赵朝华博士、泰国正大集团RISC 实验室科研代表- Vasuta Chan先生作为演讲嘉宾们都出席了今天的分享会,就当今社会尤其是在垃圾处理、环保建筑、沙漠绿洲化、健康与城市化以及生态友好型社会建设等方面进行专题演讲和分享。

  经过国内外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政府环保人士等嘉宾的深入探讨和交流,历时七个多小时的“绿色大熊猫--亚洲环保知识分享会”主题活动圆满结束。我们相信,此次分享会只是行动的开始,环境保护需要每一人的关注与努力。绿色大熊猫–亚洲环保知识分享会将不忘初心,继续把环保作为使命,携手社会公众一起筑造绿色和谐的生态社会,为亚洲、为世界、更为全人类的环保事业作出贡献。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