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用行走的力量助力公益

记者 王 杰
2018年11月01日14:22 | 来源:慈善公益报
小字号

  10月27日,由国务院扶贫办指导,中国扶贫基金会、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苏宁控股集团大力支持的2018苏宁易购·南京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在南京徐庄软件园开走。305支公益队伍,1035名善行者齐聚南京,以善行的名义为美丽古都带来博爱的温度。

  中国扶贫基金会执行副会长王行最在出发仪式上致辞:“2018南京善行者所筹集的善款将用于关爱贫困儿童,给孩子们送去爱心温暖包,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同时还将用于支持NGO公益组织的发展,赋能心智障碍者家庭。今天,我们将与队友们一起,克服困难,为善而行,为爱出发!希望更多朋友加入善行者,多为孩子们筹集善款。”

  此次善行者有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江苏、浙江、四川、香港、澳门,以及澳大利亚、新加坡、加拿大等地的近1035名队员参与挑战。活动最后共有198支队伍、831人完成挑战,完成率达80.3%。 27日14点42分,“南京体育广播1043越野跑战队”荣获此次徒步活动的团体冠军。

  在这场公益嘉年华中,每一名参与者都体验了一场难忘的心灵之旅、感受了快乐公益的魅力。

  截止到10月28日,善行者已在北京、成都、山西隰县、南京共四个省份举办了十场,吸引7355支队伍报名、20322余人次参与徒步,2万余人次的志愿者参与。14988余人次完成挑战,影响10多个国家,覆盖国内30多个省150多个城市(含港澳台)。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