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福建省慈善服务协会开展爱心送温暖活动

记者 艾 捷
2018年11月08日09:10 | 来源:慈善公益报
小字号

微信图片_20181106132525.jpg

  近日,天气日渐转凉,为了让山区的老人们在这个寒冬多一份温暖,11月3日下午,福建省慈善服务协会携手福州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在福州市仓山区金霞小区的为爱前行慈善超市内开展了“关爱山区老人·爱心围巾暖人心”活动。在活动现场,福建省慈善服务协会秘书长林苏华带领着志愿者们织爱心围巾。围巾虽小,却承载着对山区老人冬日的祝福与关爱。

  当天下午,天空下着毛毛细雨,但十几名志愿者仍如约到达活动现场,麻利地团毛线、起针、讨论给老人编织什么花纹的围巾。

  几位志愿者纷纷告诉记者,他们之前经常参加在慈善超市举办的志愿活动,并且在奉献爱心的过程中,收获了充实与感动,慢慢地就更加投入了。在志愿者的巧手下,一条条包含温情的爱心围巾被编织出来,围巾将载着善意和爱心传递到山区老人的心里。

  本场活动的发起人林苏华告诉《慈善公益报》记者:“为爱前行慈善超市自9月份正式开业以来,已联合所在社区开展了助残就业、微心愿项目、爱心义剪等志愿活动,受到了社区群众的关注和好评。

  林苏华表示, 慈善超市作为市民志愿服务的社会新型服务平台,可以有效整合社会资源,推动所在社区的慈善公益活动。今后超市将常态化开展公益活动,结合超市现有的条件,加强爱心衣柜、社区图书角的建设,同时设计一些特色活动,带动周边更多的人参与公益,让远亲近邻、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社会关爱。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