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助学成长

“解码未来能力.家庭教育中国行”公益活动启动

2018年11月08日17:01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11月7日,由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品牌家长帮与学而思联合主办的“解码未来能力·家庭教育中国行”公益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

  好未来教育集团CTO 、EPG事业群总裁黄琰在会表示,当下社会,家长对于孩子的教育不再仅限于应试能力的高低,而更加注重对孩子情商、性格、思维、表达等各方面综合能力的培养。家长帮在15年的发展历程中经过了大量的理论研究,总结实践经验,经过数次升级和迭代,才能够在今天成为一个真正赋能家长、对家庭教育发挥价值的平台。因此,在家庭教育需求更多元、更多维、更前瞻的现状下,好未来和家长帮将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整合更多的资源,助力促进家庭教育的长足发展,携手学校,教育机构和家长们共同培养面向未来的孩子。

  对于未来能力,学而思副总经理刘开也做了精彩的阐释。他认为,未来能力的培养不能仅局限于知识的堆砌,在AI、大数据、脑科学等技术飞速发展的现状下,家庭、学校和社会要努力赋予孩子各种能力,比如获取知识的能力和高效的思维模式等,只有这样才能培养出面向未来的下一代。学而思也在顺应时代变化不断完善教学模式,推出多项举措以培养孩子可以受益一生的能力。

  据了解,家长帮通过情系远山公益基金会向四川凉山、湖南湘西等贫困地区的学校教师和家长输送了大量优质的家庭教育课程,帮助当地的孩子受到更好的家庭教育。情系远山公益基金会项目负责人任猛介绍,家长帮大学课程已经在湖南省沅陵县五所小学中使用,其他地区还在推广中。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