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汶川、甘南先心病患儿抵京接受免费治疗

2018年11月09日08:1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1月8日电  (记者潘跃)日前,来自四川汶川和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的30余名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在父母和医护人员的陪伴下,来京接受免费手术救助。这些患儿将分别前往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总医院等10家具有较高心脏疾病临床诊治水平和丰富经验的医院接受治疗。同时,“同心·共铸中国心”组委会将承担患者全部医疗费用及患者陪同家属的差旅生活费用。

  据了解,这些先心病患儿是由各地医务工作者参与的“同心·共铸中国心”大型公益项目分别于今年5月及7月,针对四川省阿坝州汶川县和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开展的主题公益活动中筛查确认的。


  《 人民日报 》( 2018年11月09日 10 版)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