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企业:百度教育

2018年11月12日16:24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企业名称:

百度教育

竞选理由:

百度教育身处智慧教育行业领军地位,一直持续践行社会责任。在长期的教育扶贫扶智过程中,百度教育通过串联海量优质教育资源,形成强力补充及优化,支持区域化教育资源共享,为实现“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提供坚实基础。扶贫扶智,百度教育助力孩子共享教育公平。

竞选说明:

艾滋病儿童受教育状况堪忧,百度教育履行社会责任

2018年7月由百度教育联合艾滋病健康基金会(AHF)、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基金会、临汾红丝带学校等联合推出的“以“为‘艾’作证·消除歧视·共享教育” 为主题的第七届国际艾滋病反歧视午餐日活动在临汾红丝带学校举办,倡导让每个孩子共享平等教育。

 

百度教育秉承社会责任感,整合资源,通过实际行动帮助临汾红丝带学校解决教育资源缺乏等问题,推动受艾滋病影响儿童共享平等教育。

 

构建“全期服务”,用人工智能护航高考

2018年百度教育提供了从考前备考、考中估分到考后报考的高考全程服务,为全国975万高考学子带来了便捷优质的一站式体验。高考72小时结束后已完成覆盖全国30个省的38套真题+答案的编辑处理上线,真题+答案覆盖率达97%,2018年服务估分考生达258万。志愿填报推荐服务考生人数达159万。

 

百度教育联合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请来多所知名高校的招生办主任介绍招生政策,帮助考生和家长更深入地了解不同高校和专业。百度教育完成高考全链式服务,用海量优质的内容及先进的技术帮助考生从容应对高考。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施麟、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