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企业: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12日16:27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企业名称:

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

竞选理由:

“对客户负责”、“对员工负责”“对社会负责”“对股东负责”的信条是西安杨森价值观的核心,我们的信条激励着我们积极投身于各项为我们所生活和工作的社区带来积极改变的事业中去。并且,为了实现公司愿景:成为中国制药行业的领跑者,实现客户信赖、员工爱戴、社会推崇、同行尊敬,西安杨森一直是活跃的企业公民,通过多项公益项目和员工志愿者活动积极回应社会公共需求。

西安杨森是强生的制药子公司,自1985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引进和生产高质量的创新产品以满足亟待解决的患者需求,并将对科学与创新的追求与患者的利益相结合,为中国患者和医药卫生专业人士带来创新的综合医药解决方案。本着公司信条和关爱精神,西安杨森一直是活跃的企业公民,在医药、公共卫生、药物研发领域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成功地开展了多项合作项目,包括自2002年与中国红十字会合作开展中华骨髓库骨髓扩容项项目,自2003年起与马海德基金会合作开展麻风病人捐赠支持项目等。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余璐、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