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案例:蝉联“中国最佳雇主”

2018年11月12日18:08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案例名称:

百特国际有限公司:百特蝉联怡安“中国最佳雇主”并首次荣膺“亚太地区最佳雇主”

竞选理由:

怡安翰威特“2018年中国最佳雇主”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百特医疗凭借在组织敏捷度、创新文化、女性领导力等方面的全面出色表现,从110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蝉联“中国最佳雇主”这一最高级别奖项,这已是百特中国自2015年以来第三次赢得这一殊荣。今年,百特还同时斩获了“2018年亚太地区最佳雇主”奖项,标志着公司在亚太区域内打造整体高绩效组织及最佳工作场所的道路上均取得了显著成效。

案例说明:

医改的推进和由新技术驱动带来的市场及商业模式的变化,对医疗企业的创新能力、本土化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百特中国以“睿变”沉稳应对这些外部挑战,成功推进公司在战略、文化与组织方面的转型,为公司持续稳步发展创造了坚实保障。公司着力打造敏捷扁平组织,倡导职业发展多元化,培育创新土壤,打造高绩效“最佳工作场所”,并建立了令人信服的雇主品牌。

怡安翰威特是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咨询与外包服务公司,其发起的“最佳雇主”评选是被市场广泛认可的雇主品牌研究和评选活动。连续多次斩获重磅奖项,充分肯定了百特医疗在打造最佳工作场所、建立令人信服的雇主品牌方面的突出成就。

百特医疗出席怡安翰威特2018年最佳雇主颁奖典礼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余璐、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