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人物奖

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人物:周西柱

2018年11月12日14:59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物介绍:

立思辰集团副董事长、立思辰信息安全科技集团CEO周西柱

竞选理由:

多年来,立思辰一直坚持“德才兼备 知人善用”的人才理念,高度重视和保障员工的合法权益,重视岗前培训,并积极建立帮扶体系和疾病保障体系,并将履行社会责任纳入公司发展战略。同时公司还设立了相关爱心基金,多次为灾区筹集善款、进行募捐,致力于为救援、灾后重建贡献力量。此外,公司非常重视产学研结合,曾多次与高等院校合作,成立“立思辰班”,资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实现人生理想。

在发展的过程中,立思辰不断完善管理、不断加强技术研发和应用,经过多年来的潜心研发,立思辰信息安全集团拥有知识产权262项,其中专利48项,软件著作权214项;拥有覆盖全国的渠道和售后服务体系,服务于全球二千多家大型企事业单位,其发展前景可观。

竞选说明:

周西柱先生于2017年3月受邀加入立思辰,担任北京立思辰信息安全科技集团CEO,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周西柱先生曾任EMC 公司全球副总裁,担任美国ORACLE公司行业总监,销售总监,大客户部总经理等职务。从业二十余年,周西柱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与杰出的领导才能荣获“2017中国信息化领军人物”、“2017年度人物杰出成就奖”等称号。周西柱不仅拥有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同时还具备慈爱之心。在周西柱的带领下,公司不仅坚持自身发展,同时还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扶危济困、传递社会正能量。立思辰人多次参与募捐活动,譬如今年4月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发起的“精准扶贫——爱心衣物募捐活动”,立思辰人积极参与,在有限的时间内,就捐赠了大量的物资,为西部偏远山区送去了温暖。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施麟、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