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

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企业:恒大集团

2018年11月12日16:44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企业名称:

  恒大集团

竞选理由:

  恒大集团创立以来,持续承担社会责任,累计为民生、扶贫、教育、环保、体育等慈善公益事业捐款100余次达113亿,为积累社会财富、创造就业岗位、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竞选说明:

  脱贫攻坚是我们国家的头等大事。恒大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全国政协鼓励支持下,从2015年12月开始结对帮扶贵州省毕节市,无偿投入110亿元,选派2108人的扶贫团队常驻乌蒙山区,引进79家上下游龙头企业,与当地干部群众并肩作战,牢牢抓住产业扶贫、易地搬迁扶贫和就业扶贫的精准扶贫“牛鼻子”,到2020年帮扶全市103万贫困人口全部稳定脱贫。

  截至目前,恒大已捐赠到位60亿元扶贫资金,已协助毕节各级党委政府帮扶30.67万人初步脱贫,其中黔西县已于2018年9月成功脱贫摘帽。到2020年,恒大还将帮扶其他六县三区约73万贫困人口全部稳定脱贫。

恒大扶贫干部出征壮行大会

恒大教育扶贫援建小学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