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红色旅游呼唤五好讲解员

2018年11月16日08:4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吕弘暄)全国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建设行动推进会近日在北京召开。大会旨在促进提升红色旅游讲解员优质服务水平,推进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部署全国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建设行动试点工作。

党的十八大以来,红色旅游发展规模不断扩大,体系不断完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不断彰显,已成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渠道。红色旅游讲解员作为传递红色文化的形象大使、宣传大使和红色精神的传播大使,是红色旅游的重要元素。组织开展全国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建设行动,旨在全面提升红色旅游讲解员能力素质,进一步规范队伍整体建设,更好地满足新时代广大游客对红色旅游的需求。据悉,江西、湖南、上海和贵州遵义、陕西延安被确定为全国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建设行动试点单位。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1月16日 第 12 版)

(责编:余璐、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