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国红基会“俏佳人凤凰救助行动”首家合作医院挂牌

皮磊
2018年11月19日17:35 | 来源:公益时报
小字号

  11月13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在重庆市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行“俏佳人凤凰救助行动”合作医院揭牌仪式。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刘选国、上海俏佳人医疗美容门诊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黄亮、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政委高启民、重庆市红十字会秘书长徐伟、重庆市儿童救助基金会理事长赵幼渝、秘书长刘厚品以及来自重庆电视台的媒体代表等共同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烧伤研究所所长罗高兴教授主持。

       仪式上,高启民政委首先感谢中国红基会“俏佳人凤凰救助行动”对医院的信任与支持,并介绍了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改革与发展历史,展示了医院烧伤研究所的医疗技术实力与美好的发展前景。捐资方代表、上海俏佳人医疗美容门诊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黄亮介绍了发起凤凰救助行动的初心和愿望,希望联合人道救助组织和医疗机构为烧烫伤的留守儿童提供救助,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刘选国副理事长介绍了中国红基会及“红十字天使计划”的核心使命与成果,表示留守儿童这个群体一直是“红十字天使计划”最关注的人群之一,本项目的开展使得这个致力于保护儿童和青少年生命与健康项目内容更加丰富。在感谢捐资方和医疗机构的同时,刘选国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人士及医疗机构,关注和支持这一关爱烧烫伤留守儿童的项目。

  随后,刘选国、黄亮、徐伟以及高启民共同为合作医院揭牌,并前往病房看望入院治疗的烧烫伤患儿,了解患儿的治疗情况,并赠送慰问礼物,祝福孩子们能够早日康复。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