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浙江省人民医院着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畅通流程改善就诊体验

2018年11月26日08: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杭州11月25日电  (方敏、史俊)穿上病号服、拿着病历单……这几日,浙江省人民医院新员工李靖宇在医院跑前跑后。根据安排,他要通过换位体验,把病人挂号、看病、住院的流程都体验一遍,查看哪些环节还不够流畅便捷,最后形成简报提交医院落实整改。

  近年来,浙江省人民医院打造有温度的医院,注重站在患者的角度换位思考,不断改进医疗服务水平。为让患者检查“少跑路”,医院推出项目齐全的检查预约中心,可对全院检查集中预约,各项检查预约等候时间显著缩短;推出智慧药房,处方与配药无缝对接,出院带药从“人等药”变成“药等人”;成立“入院准备中心”“手术及ICU患者家属等候中心”和“出院带药中心”等八个诊疗服务中心,患者就诊更加便捷。


  《 人民日报 》( 2018年11月26日 10 版)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