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国援建的津巴布韦新议会大厦开工

2018年12月01日10: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援建的津巴布韦新议会大厦开工

据新华社哈拉雷11月30日电 (记者张玉亮)中国在南部非洲的最大援建项目——津巴布韦新议会大厦开工仪式30日上午在首都哈拉雷以西20公里的汉普登山新城举行,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当地的地标性建筑。

津巴布韦总统埃默森·姆南加古瓦出席开工仪式。他在致辞中感谢中国政府多年来对津巴布韦的无私援助,感谢中国企业为津巴布韦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他表示,新议会大厦将见证津中两国兄弟般的友谊,也将成为津巴布韦的骄傲。

据中国驻津巴布韦临时代办赵宝钢介绍,援建津巴布韦议会大厦项目是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中非“十大合作计划”和“八大行动”的有力举措,也是提升中津两国关系的标志性工程。该项目由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工程总建筑面积为3.3万平方米,合同总工期32个月。

《人民日报》( 2018年12月01日 03 版)

(责编:施麟、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