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路昉硕:持续推动自闭症儿童公益项目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2018年12月17日17:57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路昉硕:持续推动自闭症儿童公益项目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人民网北京12月17日电(田虎)17日下午,由人民网主办的2018人民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暨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届论坛以“改革开放40年 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

在主题论坛环节,上海齐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品牌营销副总裁路昉硕介绍了上海齐程网络主导参与的自闭症儿童公益项目。同时,路昉硕表示,未来会持续以自闭症儿童公益项目为切入点,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带来更多有益的能量。

谈到为何要把关注自闭症儿童作为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切入点,路昉硕表示,最初是从世界自闭症关注日的内部义卖活动中关注到这个事情,“发现原来我们身边的同事可能就有这样的一些困扰。紧接着,我们面向1.3亿的会员发起过一次活动的征集和创意,得到强烈的支持,所以就关注到了自闭症儿童这么一个点。”

路昉硕介绍说,最初在广州的海珠湖公园做演练,一共超过3500个会员到现场,“他们有一些是通过机构、公益组织邀请来的自闭症儿童,和家人们一起来到现场,也有通过我们会员渠道招募来的健康活泼的孩子们。在现场,我们发现,其实一旦把放松的环境摆在孩子们面前,他们的症状就会减轻很多,他们内心的设防就会渐渐放下。让这些孩子们跟健康活泼的孩子们一起徒步完成打卡的任务,他们的脸上也有了笑容。”

(责编:田虎、孔海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