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国家开发银行
获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2018年12月18日08:59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2018年12月1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届评选以“改革开放40年 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设置“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绿色发展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案例奖”“改革先锋奖”六大奖项。

  国家开发银行获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获奖理由如下:

  2018年,国家开发银行倾力支持脱贫攻坚、保障性住房、“两基一支”、战略性新兴企业、区域性协调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截至11月末,累计发放扶贫贷款1.6万亿元;为1189万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提供助学贷款;帮助2100万户居民改善居住环境。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