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中国三星
获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2018年12月18日09:16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2018年12月1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届评选以“改革开放40年 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设置“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绿色发展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案例奖”“改革先锋奖”六大奖项。

  中国三星获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获奖理由如下:

  中国三星力争“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截至2018年,投建希望小学150所,三星智能教室106间;累计帮助18900名眼疾患者重见光明。今年,中国三星发布公益新战略,未来三年将聚焦“精准扶贫”兼顾“科普创新”领域,投入1.5亿开展项目。今年,中国三星连续六年获得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外企排名第一。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