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中国民生投资集团
获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2018年12月18日09:32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2018年12月1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届评选以“改革开放40年 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设置“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绿色发展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案例奖”“改革先锋奖”六大奖项。

  中国民生投资集团获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获奖理由如下:

  创立至今,中民投始终坚持“负责任投资“理念,在绿色环保及社区服务、大健康等民生领域努力耕耘,并通过产业扶贫助力国家脱贫攻坚战略。例如,中民新能在宁夏盐池县独创“光伏+精准扶贫”产业开发机制,为盐池县74个贫困村每个村建设了一个规模为3兆瓦左右的村级光伏电站。中民筑友通过科技创新,用智能制造的方式实现建筑产业现代化,实践绿色发展。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