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
获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2018年12月18日09:37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2018年12月1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届评选以“改革开放40年 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设置“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绿色发展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案例奖”“改革先锋奖”六大奖项。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获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获奖理由如下:

  东风日产致力于传承阳光公益IP,打造有温度、智能赋能的企业CSR形象,以“共创价值、共谋福祉”为企业使命,反哺社会。2018年,东风日产携手壹基金启动“阳光关爱公益计划”,为贵州兴义、四川自贡、湖北孝感等14个教育欠发达地区的多所小学,为当地孩子搭建科学启蒙平台,鼓励他们勇敢追梦。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