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快手科技

幸福乡村带头人计划
获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2018年12月18日09:1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2018年12月1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届评选以“改革开放40年 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设置“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绿色发展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案例奖”“改革先锋奖”六大奖项。

快手科技:幸福乡村带头人计划获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获奖理由如下:

2018年,快手科技发起“快手幸福乡村带头人”计划,发掘至少100位有能力的快手乡村创业者,通过提供商业和管理教育资源,流量和品牌资源等,促进快手幸福乡村带头人自身能力成长,支持他们的乡村产业发展,从而进一步推动乡村经济发展,增加所在地就业机会,助力乡村振兴。9月,该计划选出的首批20位乡村创业者来到北京,接受了专业的商业和管理教育培训。

 

(责编:王绍绍、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