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上海齐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百城铂爱 We爱前行”系列公益活动
获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2018年12月18日09:32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2018年12月1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届评选以“改革开放40年 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设置“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绿色发展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案例奖”“改革先锋奖”六大奖项。

上海齐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百城铂爱 We爱前行”系列公益活动获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获奖理由如下:

上海齐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开展“百城铂爱We爱前行”系列公益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关爱自闭症儿童。截至2018年10月,项目已先后在长沙、武汉、郑州、重庆等22个城市举行,累计参与人数近35000人,覆盖2200多个专业户外俱乐部,约300万+户外运动群体,有效强化了全社会对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的关注和接纳。

(责编:王绍绍、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