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首汽约车

爱心送考
获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2018年12月18日09:42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2018年12月1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届评选以“改革开放40年 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设置“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绿色发展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案例奖”“改革先锋奖”六大奖项。

首汽约车:爱心送考获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获奖理由如下:

作为一家国企背景的出行企业,首汽约车以“服务社会、创造文化、努力改变人们生活”为企业文化的核心,时刻不忘肩负的社会责任感。在上线三年的时间里,首汽约车持续三年在全国范围内为高考考生提供免费的爱心送考服务,其中于凯车队已经连续十二年为广渠门中学高考考生送考。

(责编:王绍绍、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