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途虎养车

阳光养车新典范
获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2018年12月18日09:45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2018年12月1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届评选以“改革开放40年 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设置“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绿色发展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案例奖”“改革先锋奖”六大奖项。

途虎养车:阳光养车新典范获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获奖理由如下:

“阳光养车新典范”旨在推进汽车后市场行业的规范化建设,倡导诚信透明经营,规范服务流程及品质。2018年5月,途虎养车宣布发起汽车后市场诚信服务联盟。通过诚信服务联盟,将实现线上平台和线下企业通力合作,成员企业将与途虎养车售后打通,发起15分钟响应的联合极速售后,搭建品牌售后处理专线与联合坐席,力争“正品、专业、诚信、客户第一”。

(责编:王绍绍、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