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伊利营养2020
获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2018年12月18日09:46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2018年12月1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届评选以“改革开放40年 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设置“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绿色发展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案例奖”“改革先锋奖”六大奖项。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伊利营养2020获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获奖理由如下:

伊利营养2020,是伊利集团所推出的精准扶贫项目,通过营养调研、健康教育与公益捐赠等多种形式,全面聚焦贫困地区和人口的营养改善,持续开展“D20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国民营养行动计划”、“金领冠母爱计划”等活动。截止2018年底,伊利营养2020累计投入5200万元,覆盖全国25个省区,受益人口超60万。

 

(责编:王绍绍、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