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教育+健康+产业” 精准扶贫靖远县
获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2018年12月18日09:48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2018年12月1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届评选以“改革开放40年 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设置“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绿色发展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案例奖”“改革先锋奖”六大奖项。

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教育+健康+产业” 精准扶贫靖远县获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获奖理由如下:

2017年12月,链家提出“教育+健康+产业”的多轮驱动战略,与靖远县签署了关于“教育、健康、产业精准扶贫项目合作协议”,同时,针对协议,在 2018年9月联手爱佑慈善基金会,正式对“儿童医疗帮扶”项目进行落地,首期投入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通过多维度、多层次的合作推进,帮助靖远县提升和改善其基层医疗和公共卫生能力,发挥医疗卫生服务扶贫减贫效应。2018年度,已在靖远当地开展2次省内专家义诊,开展了第一批当地医护人员的培训。

(责编:王绍绍、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