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人物奖

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龙传华
获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人物奖

2018年12月18日09:44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2018年12月1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届评选以“改革开放40年 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设置“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绿色发展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案例奖”“改革先锋奖”六大奖项。

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龙传华获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人物奖。

获奖理由如下:

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龙传华的带领下,以每天融资1亿元、投资1亿元、建成1公里高速公路的“交投速度”,助推湖北省高速公路总里程跃居全国第4。勇当扶贫先行军,承担全省“十二五”80%的高速公路建设任务,将80%资金投向“一红一绿”“壮腰工程”和精准扶贫地区,结束了10个县市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在大保护中推进三峡多式联运体系建设和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

(责编:施麟、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