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获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

2018年12月18日10:33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2018年12月1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届评选以“改革开放40年 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设置“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绿色发展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案例奖”“改革先锋奖”六大奖项。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

获奖理由如下:

三村工程,是中国平安于2018年启动的扶贫项目,计划投入100亿元,主要面向“村官、村医、村教”三个方向,实施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实现贫有所助、病有所医、学有所教。其中,村官计划3年内为所有贫困地区的“村官”提供1000亿元产业扶贫贷款,将“输血”扶贫转变为“造血”扶贫。

(责编:余璐、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