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

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获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

2018年12月18日10:4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2018年12月1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届评选以“改革开放40年 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设置“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绿色发展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案例奖”“改革先锋奖”六大奖项。

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

获奖理由如下:

蒙牛集团在党的“富民兴藏”战略指引下,帮助西藏自治区建设了首个自主品牌的现代化乳品加工厂“净土乳业”。净土乳业项目于2016年启动,是“央企入藏”的代表性项目之一。两年来,蒙牛设置专项援藏资金,组建由资深技术人员组成的工作团队,将世界领先水平的研发、生产和管理技术带到雪域高原,用实际行动践行“工厂缺什么,蒙牛补什么”的承诺,为西藏的乳业发展提供持续帮扶。

(责编:余璐、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