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

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获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

2018年12月18日10:4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2018年12月1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届评选以“改革开放40年 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设置“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绿色发展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案例奖”“改革先锋奖”六大奖项。

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获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

获奖理由如下:

平安租赁走进中国贫困山区,通过科技赋能医疗公益事业,真正帮助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大力提升地区医疗健康水平以及教育文化水平,为当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助力。2018年,已多次走进广西百色、江西瑞金等贫困地区100个贫困村,累计举办92场名医巡诊活动,为超过16000名村民提供健康义诊;开展金色阳光之路,为5个贫困村小学援建光伏电站,带去超过55千瓦的绿色能源,助力教育扶贫。

(责编:余璐、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