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然健环球2018公益行温暖收官

2018年12月25日13:44 | 来源: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小字号

  12月16日,然健行·2018慈善健步行活动在厦门温暖收官,厦门站活动由厦门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指导,然健环球(中国)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在美丽的海上花园厦门继续为爱起航。NHTC & NHT Global资深副总裁及首席财务官斯科特·戴维森先生、然健环球大中华区和东南亚执行副总裁吴耀棠先生、然健环球大中华区业务发展副总裁姚启德先生、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公众推广事业部部长吴清玲女士,厦门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施丽玲女士一同出席为本次活动鸣笛领跑,为参与公益健行的人员加油打气!

\

然健行 2018慈善健步行活动部分花絮

  公益+时尚精彩纷呈 然健行迸发新热情

  从2015年起,然健环球公益项目“然健行”在广州、北京、杭州、太原、武汉亮相后,首次登陆厦门,活动延续一贯的健康+公益的特色,用行动倡导自然、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然健行厦门站活动还结合了厦门的城市气息,打造出一场集合了音乐、娱乐、游戏互动等多元素的缤纷盛典,健行沿途不仅设有趣味欢乐的泡泡秀,还设计了一系列极具挑战与刺激的互动体验,让公益行动变得快乐而有趣。在活动终点舞台上演的然健派对,挑战全新视听觉体验,现场迸发着热情、欢乐的正能量。

  公益接力不间断 温暖为爱再前行

  然健行项目自启动以来就与公益密不可分,通过慈善健行,呼吁大众关注健康,关爱环境,帮扶社会弱势群体。2018年,然健环球(中国)在中国青基会设立了“然健环球专项公益基金”,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帮扶乡村教育。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NHTC & NHT Global资深副总裁及首席财务官斯科特 戴维森先生代表然健环球将本次活动的全数报名费用捐赠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青基会向然健环球回赠了捐赠纪念牌匾,加上本次活动报名,活动所募集的善款目前已超过了186万元,这些善款都将用于支持中国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目前项目正在有序的落实当中。

  作为全球的健康品牌,然健环球成立17年来一直致力在全球创建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始终围绕"One Heart One World"(环球一心)的理念创新公益行动,随着然健行 2018慈善健步行厦门站活动的圆满落幕,然健行期待更多的人加入公益、享受运动,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继续为爱温暖前行!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