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国妇基会“超仁妈妈”项目2018总结推进会在京举办

2018年12月25日17:46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12月24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超仁妈妈”2018年总结推进会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举行。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

  张建岷介绍了“超仁妈妈”项目三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三年来,“超仁妈妈”打造了具有女性公益特色的联合劝募平台,搭建了女性公益人共建共享的互助平台,形成了一个具有无限超能量的群体。项目的开展得到各方认可,2018年项目还荣获了民政部颁发的第十届“中华慈善奖”、凤凰网公益行动者联盟推选的“年度十大公益项目”。

  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木兰汇理事长何振红在发言中表示,中国妇基会“超仁妈妈”项目拓展了女性参与社会治理和社会创业的空间,将女性就业、创业延伸到公益事业和解决各种社会问题的焦点上来,助力女性参与创业,提升女性专业培训。“未来,希望木兰汇与妇基会一起,探索更多凝聚女性力量、赋能女性发展的路径。”

  超仁妈妈宣传大使邓亚萍分享了自己一年来的公益行动,并介绍了与中国妇基会“超仁妈妈”项目结缘以及共同发起的“体育星球”公益计划。她表示,希望结合自身优势,助力项目实现更好地发展。

  在此次活动中,“超仁妈妈”与中国好公益平台、社区英雄、木兰汇达成了合作共识。活动现场,王银香副理事长为演员王媛可颁发了“超仁妈妈公益大使”聘书,王媛可也分享了自己的公益心得并呼吁大家关注支持“超仁妈妈”。张建岷为首批五个“超仁妈妈”合作机构授牌设立枢纽组织,2018年“超仁妈妈”平台所涌现的优秀项目在此次活动中也得到了展示。现场,诸位嘉宾共同发布了“超仁妈妈”项目宣传MV。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