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哈尔滨阿城区警方靠前一步服务企业

人人有担当 件件有结果

2018年12月27日08:3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哈尔滨12月26日电  (记者方圆)第一时间成立服务企业工作组,由局长、政委带头,治安、户政、出入境、危管、交警、巡警、辖区派出所全员参加;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全局民警、辅警参加的服务企业工作推进会……近来,黑龙江哈尔滨市阿城区公安局多措并举,切实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

“对服务企业过程中的推诿扯皮,敷衍搪塞、不担当、不作为等不良现象,严格执纪问责,确保为企业发展打造一个人人有担当,件件有结果,处处有服务的最优营商环境。”阿城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说。一年来,围绕重点企业建设、生产的不同阶段、不同时期,阿城区民警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帮助企业解决内部安防、证照办理、用工审核、交通运输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方位、立体化、多层面地提供各种安全保障和服务,实现了涉企群体事件“零发生”。

此外,结合企业运输车辆特点,阿城交警专门开辟出“绿色通道”,在哈牡高铁、建龙、冀东水泥等企业现场,对驾驶员开展安全教育,对企业运输车辆实行集中预约办理年检,双休日、节假日也照常办公。

《 人民日报 》( 2018年12月27日 09 版)

(责编:余璐、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