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运动能量铺满慈善路 Kappa十年“公益心”

张博
2019年02月26日16:11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从2006年开始,中国动向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建设,其独家运营下的Kappa品牌参与赞助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的“我要上学回家助学行动”,通过慈爱探访、爱心路演、Kappa一日店长、慈善高尔夫球赛、慈善晚会等一系列落地活动,邀请众多明星加入,为西部地区的农村儿童送去物资和鼓励。

中国动向贵州捐助活动

  中国动向贵州捐助活动

  十一年前的汶川地震,牵动着全中国人民的心,中国动向第一时间以实际行动来表达对灾区的关怀,向四川汶川地震灾区捐赠现金和灾区急需衣物。同年,公司还获得了由中国扶贫基金会颁发的《2008年中国民生行动先锋》荣誉称号。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公司文化影响下,2009年由中国动向员工自发组建起来的动向慈善圈,齐聚爱心力量,为灾区、留守儿童、贫困儿童提供关爱和捐助,实现他们读书愿望,并勇敢面对生活、展望未来。

  此后数年,中国动向持续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2011年,中国动向内部慈善组织对曾经捐助过的学校和学生进行回访和员工一对一捐助,2012年,中国动向为贵州山区的孩子捐赠物资,帮助他们度过寒冬,2013年,通过持续赞助“我要上学——爱心向前走”活动等公益活动,向需要帮助的贫困地区提供帮助,2014年和2015年连续两年,中国动向为为困难家庭带来温暖的关怀,帮助他们勇敢面对生活。

  就在去年,Kappa联合京东体育通过“爱心衣橱”公益基金向河南省信阳市新县新集镇代咀九年一贯制学校捐赠物资,为青少年体育事业献出关怀。同年,在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携手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启动2018“为生命呐喊”大型图片展和社交媒体挑战活动中,中国动向与活动的合作伙伴之一桃花源基金会合作,与联合国环境署全球亲善大使李冰冰、杨紫琼、王俊凯、张一山、马思纯、张继科等共同助力,“为生命呐喊”,为大型猫科动物“打call”,唤起更多人对野生动物生存现状的关注。

中国动向玉树捐助活动

  中国动向玉树捐助活动

  作为Kappa品牌在中国大陆及澳门地区的独家品牌持有人,中国动向通过十余年不间断的公益行动,坚持着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的价值、信仰,凝聚关爱社会的企业活力与能量,让有着共同美好愿望的人走到一起,把个人微小的力量积聚起来,共同改变世界,让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变得更加美好。

  作为一家长期以来在赈灾、扶贫、助学、环保等社会公益方面持续投入的企业,中国动向将以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在未来几年将继续不遗余力的开展公益项目,推动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据悉,今年5月,中国动向将计划对外公布新一年的公益项目,集结社会各方能量,共同造福社会中需要帮助的群体,让公益成为一种习惯,融入在所有有爱心改变世界的人心中!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