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山东省慈善总会举行“京行慈善小站”授牌仪式

2019年03月18日08:44 | 来源:慈善公益报
小字号

  《慈善公益报》记者从山东省慈善总会获悉,日前,山东省慈善总会“京行慈善小站”授牌仪式在北京银行济南万虹广场支行等4家新开业网点举行,山东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省慈善办主任张彦龙,北京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助理廖瑾等出席授牌仪式,为“京行慈善小站”授牌。

  北京银行济南分行一直以来,以行动和爱心担当为己任,助力公益事业的发展。据了解,北京银行济南分行在山东省慈善总会设立了“京行大爱基金”,该基金以服务贫困地区的贫困群体,特别是贫困青少年为主要目的,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和成长支持,帮助他们走向并融入社会。

  张彦龙对北京银行济南分行务实创新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了表示感谢。张彦龙说,“京行大爱基金”的设立和“京行慈善小站”的挂牌非常有意义,山东省慈善总会将在北京银行济南分行全部营业网点设立“京行慈善小站”,而且在济南四个地方同时开展,这将为市民参与公益活动、奉献爱心提供更多的渠道。

  北京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助理廖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北京银行济南分行踏入齐鲁大地的九年间,坚持公益初衷,通过捐赠、爱心扶贫、认领贫困学生、走进革命老区设立卫生站等公益举措,践行社会责任;在山东省慈善总会设立“京行大爱基金”平台,通过银行网点、渠道和客户资源去影响更多身边的人积极参与公益,聚沙成塔点滴成捐,激发了更多人的爱心。

  据《慈善公益报》记者了解,目前,北京银行“京行慈善小站”募捐通道已经开通,社会民众的善款将全部进入山东省慈善总会专用账户。民众可以到北京银行济南分行各营业网点进行捐款,也可以登录“北京银行济南分行”微信公众号“慈善专区”或扫描二维码进行捐赠。(记者 艾 捷)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