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做雷锋式的好少年 延安市红军小学“雷锋班”举行授牌仪式

2019年03月27日16:22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小字号

  3月26日,延安市红军小学“雷锋班”授牌仪式举行。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川 摄

  中国青年网延安3月27日电(记者 李川)“我们要做雷锋式的好少年,在这阳光灿烂的春天,高举鲜红的旗帜,立下伟大的革命志愿……”每年3月,这首纪念雷锋的歌曲都会唱遍祖国的大江南北,唱进每一位国人的心中。

  3月26日,歌曲《我们要做雷锋式的好少年》嘹亮地唱响在陕西省延安市红二十六军红军小学的校园里。

  少先队员礼赞雷锋精神“让我们做雷锋式的好少年”。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川 摄

  为深入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号召红军小学学生学做雷锋式的好少年,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一行在此举行延安市红军小学“雷锋班”授牌仪式,杨家岭红军小学、桥儿沟深桥红军小学、南泥湾红军小学、枣园红军小学等延安市12所红军小学的师生代表接受“雷锋班”班牌,誓做新时代雷锋式好少年。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